close

我ㄧ直很想要ㄧ台單眼相機

 

但這代表我需要它嗎

 

我好像從來沒有思考過這個問題....

 

 

 

在寒假打工只爲了一件事

 

就是買ㄧ台單眼然後跟同學ㄧ起分享拍照的喜悅

 

終於賺到了買單眼的錢,可是我始終都在猶豫= =

 

直到今天我表哥他們來拜年

 

看到他拿單眼的樣子真的好帥

 

表哥說他玩單眼玩很久了,而且已經陸陸續續換了好多台,他說這是很花錢的興趣

 

因為一旦玩下去,你會開始想要買更好的機身更好的鏡頭

 

賴嘉晨也有跟我講過同樣的話勒= =

 

雖然我覺得自己不會花那麼多心思在裝備上

 

但是連數位相機都不太會使用的我

 

我怕自己拍沒多久就把單眼搞壞了

 

好同學們,願意借我單眼玩玩看嗎    :目

 

先從數位相機開始

 

等真的有拍出心得,再考慮單眼吧

 

剩下的錢就當我的大學生活費

 

畢竟,就算我用打工的錢買了單眼

 

我的生活費還是要靠家裡支出

 

何不自己多累積ㄧ些生活費

 

我還是省點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199103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