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最充實的階段在20~25歲之間

已經20歲的我 好像還沒有長大的準備

還想盡情玩樂 無憂無慮地享受每一天生活

對於20歲所要達成的目標? 毫無頭緒...

歲月就像一場夢一樣一眨眼就過去了

我希望這場夢是充滿酸甜回甘  意猶未盡  讓我仔細回味

 

在暑假當活動員的這段期間 很充實 很愉快

認識新朋友的感覺很好

但這是我的目標嗎

當初所列的一堆清單裡  一項都沒完成

不是說好要去環島 練吉他 看書 學英文...

時間總是花在打工上面  時間總是被現實所占去

現實是種磨練  但也是一種摧殘

在高中總是嚮往大學青春熱血的生活

但現在的我  卻不是如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199103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